我在冷圈当乞丐

关于

又一个鬼畜的梦

summary:叉汉子大战伏地魔

此梦境还包含我和几个同学穿越叉汉子外带一点超能力。

梦的前半段主要是正常人的生活,然后突然间伏地魔开始第一波进攻,因为我和我那几个同学之前完全没有过练习所以被打爆。然后是一段堪比动作片的逃跑场景。一开始是在一个很大的屋子里边战边退,然后被老伏逼到从窗户往外跳,跳出去之后二楼阳台又跳到几辆大货上开始各种大巴货车的车顶跑酷(这一段我一个出场的同学dxh掉下去了,但是我不记得有没有被拉上来)。然后好不容易到了安全的地方和小教授查查以及他收下一堆大佬汇合,以为安全了,结果一会老伏找过来了,凤凰想去拦被秒杀了。然后吧老伏冲进来之后没动手,噼里啪啦演讲了老半天,类似于fb2里面gg的演讲。比较奇怪的是这里面的老伏还是里德尔的外貌,帅得一批,还特别有演讲才华,我的内心瞬间涌起了一股跟他跑的冲动,被勉强我抑制住了。后来就是撤退回了小教授的豪宅,开始分组训练。我和班长长一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我一开始是有脑控能力的,后来莫名其妙的就没了。班长长是隔空移动物体外加一个有点鸡肋的闭着眼也能看见东西。我在帮忙训练的过程中发现突然间我也有班长长的能力了,又去找另一个人试了一下,发现我可能是类似于小淘气的复制能力。其他我还能记得的就是班长长练习时贼霸气,一抬手一排箭就飞出去了。....

评论
热度(1)

© 甄符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