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冷圈当乞丐

关于

【叶蓝】来自梦的一个脑洞

♯因为是梦所以逻辑为零♯

大致内容如下:

蓝河因为公司要求去兴欣做卧底,到了兴欣之后不仅如保姆一般照顾兴欣各位,还被叶修各种折腾。

一天包子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网游(不是荣耀),想把大家都带进坑。叶修尝试后发现自己上手很快,甚至比很多老手还要熟练。几日后蓝河被几人拉着一起玩,叶修自告奋勇要带他,结果发现自己好像也对这个游戏了如指掌。

机缘巧合下,蓝河和叶修发现了一个有着一名奇葩的老神棍的地图,老神棍告诉他们其实这个游戏背景就是他们俩的故事。

蓝河与叶修的意识回到了上一世。上一世蓝河也是进入兴欣做卧底,与叶修相恋,后来离开了兴欣。半年多之后,兴欣附近的一个村子被人毁了,村民几乎全部被杀。叶修从一个还没完全死透的村民嘴里得知,那伙屠村的人是蓝河在指挥。

然后闹钟响了←_←

评论
热度(6)

© 甄符号 | Powered by LOFTER